限時郵件 CH.45





2008年秋季檔卡通

總計52部

但是我想看的卻不到5部,

這一次漫畫改編的少之又少ˊˋ

明明是大番的說.....



2008年秋季檔卡通═════════════════════


伯爵と妖精
首播:9/28 日24
原作:谷 瑞恵(集英社「コバルト文庫」)
CAST︰
エドガー・J・C・アシェンバート:緑川 光
リディア・カールトン:水樹奈々
レイヴン:杉田智和
ニコ:優希比呂
ケルピー:子安武人
ポール・ファーマン:神谷浩史
アーミン:大原さやか
ユリシス:宮野真守
カールトン教授:大川 透
トムキンス:茶風林


這部是女性向的輕小書改編,
畫風我還滿喜歡的ˇ
而且聲優卡司滿大的呢!!
所以就滿期待的唷~~

卡司期待度:★★★★ 故事期待度:★★★★ 本季最期待

═════════════════════════════

スキップ・ビート!
首播:10/5 日2
原作: 仲村佳樹
CAST︰
最上キョーコ : 井上麻里奈
敦賀蓮 : 小西克幸
不破尚 : 宮野真守
社倖一 : 川中子雅人
琴南奏江 : 早水リサ


漫畫改編
雖然我沒看過漫畫,
小聲說....漫畫畫風不是我的愛
不過大家都很推薦這部,
就先看看第一集如何了!!

卡司期待度:★★★ 故事期待度:★★★

═════════════════════════════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Guilty
首播:10/6 月1
原作:樋野茉莉
CAST︰
黒主優姫:堀江由衣
錐生零:宮野真守
玖蘭樞:岸尾だいすけ
一條拓麻:千葉進歩
藍堂英:福山潤
架院暁:諏訪部順一
支葵千裏:保志総一朗
早園瑠佳:皆川純子
遠矢莉磨:喜多村英梨
星煉:水野理紗
黒主灰閻:郷田ほづみ


漫畫....畫風是我的愛啦!!
只是越後面我越看不懂ˊˋ
也怕動畫再次崩壞.....
不過還是要追XD

卡司期待度:★★★★★ 故事期待度:★★★★

═════════════════════════════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
首播:10/8 木24
原作:二ノ宮知子
CAST︰
野田惠︰川澄綾子
千秋真一︰關智一
黑木泰則︰松風雅也
ソン˙ルイ︰大原さやか
ターニヤ︰伊藤靜
フランク︰淺沼晉太郎
ジャン˙ドナテュウ︰森川智之
ュンロン︰日野聰


漫畫沒看過,
倒是看過日劇ˇ
上野樹里演的超好的ˇˇ
想要快樂的笑....ㄧ定要看這一部XDD

卡司期待度:★★★ 故事期待度:★★★★★

═════════════════════════════



2008年9月30日 蓁

Close↑


カテゴリ : [[2次元]漫畫&動畫]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数 : (0) [引用: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数 : (2) [留言:する]
| top↑
From:霏

秋季檔卡通有52部~
誇張!!!!!!
怎麼那麼多 ( ̄▽ ̄#)﹏﹏

吸血鬼是第2部嗎??
交響卡通之前就有了啊!!這次是...??


From:蓁

吸血鬼是第二部~
交響情人是巴黎篇 和日劇sp差不多吧??



限時郵件 CH.44





今天,

颱風天,

事實上,宿舍停電啊= ="

所以跑回家了XD

那就寫 2008年秋季檔日劇 充數吧XD




2008年秋季檔日劇═════════════════════


夢をかなえるゾウ 官網
木00 日本 10/02 Start
演員:水川あさみ、古田新太、小栗旬(第一話guest)


水川あさみ我還滿喜歡的她的XD
故事內容也覺得還滿有趣的,
不過,這也是深夜劇唷!?
應該不會像33那樣惡搞XD

卡司期待度:★★★ 故事期待度:★★★

═════════════════════════════

ROOM OF KING 官網
土23 富士 10/04 Start
演員:水嶋ヒロ、鈴木杏、井川遙


我好久沒看到鈴木杏演日劇了~~
內容好像是喜劇,
期待

卡司期待度:★★★ 故事期待度:★★★★

═════════════════════════════

セレブと貧乏太郎 官網
火九 富士 10/14 Start
演員:上戶彩、上地雄輔、國仲涼子、柏原崇


雖然內容是乎是很常見的漫畫內容,
但是還是讓我有點想看XD
先看看第一集在決定看看吧~

卡司期待度:★★★ 故事期待度:★★★

═════════════════════════════

流星の絆 官網
金十 TBS 10/17 Start
演員:二宮和也、錦戶亮、戶田惠梨香


這部ㄧ定ㄧ定要看啊!!!!
NINO和RYO首次合作!!!
再加上戶田,ㄧ整個期待啊!!!
個人私心....嵐或NEWS的誰都歡迎客串喔XDDD

卡司期待度:★★★★★ 故事期待度:★★★★★ 本季最期待

═════════════════════════════

ブラッディ・マンデイ 官網
土八 TBS 10/11 Start
演員:三浦春馬、吉瀬美智子、佐藤健


春馬!!! 首次主演啊
其實我也超超超期待這部的說,
預告看起來就很棒
第一集 2 個小時啊!! 哈哈哈

卡司期待度:★★★★★ 故事期待度:★★★★★

═════════════════════════════

スクラップ・ティーチャー~教師再生~ 官網
土九 日本
演員:山田涼介、中島裕翔、知念侑李、有岡大貴


涼介唷~~
SP改成日劇了!!!
其實看SP有感動到XD
雖然還不知道播出日期

卡司期待度:★★★★★ 故事期待度:★★★★★

═════════════════════════════

2008年9月29日 蓁

Close↑


カテゴリ : [[0次元]日記]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数 : (0) [引用: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数 : (2) [留言:する]
| top↑
From:霏

姐姐怎麼不知道你喜歡水川啊!!!! (⊙o⊙)

除了水川這部其他都跟姐姐一樣 <( ̄︶ ̄)>

From:蓁

嗯 不算討厭她啊XD
我覺得內容看起來會很好笑XDDD
想說追看看~


限時郵件 CH.43





颱風

我什麼事都做不了ˊˋ

還是像以前ㄧ樣 玩電腦XD

金弦51話出來了~~

整個很HIGH~~~ˇˇˇ



剛剛突然發現Oricon有Comic的排行版!?

是說~~ 上上星期剛好是金弦11發行

不過....只待了2周啊ˊˋ

學嵐迷幫金弦做排行版XDDD

===============================

Oricon Comic 2008年09月15日 付

16 金色のコルダ11 呉由姫(白泉社) 2008/09 410円 50218部

http://www.oricon.co.jp/rank/obc/w/3/

===============================

Oricon Comic 2008年09月22日 付

15 金色のコルダ11 呉由姫(白泉社) 2008/09 410円 87905部

http://www.oricon.co.jp/rank/obc/w/2/

==============================

該說不錯嗎?

賣了8萬多本......

跟海賊51(130百萬部)比起來就(囧


颱風真的很大

明天要放假啊!!!



2008年9月28日 蓁



Close↑


カテゴリ : [[0次元]日記]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数 : (0) [引用: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数 : (2) [留言:する]
| top↑
From:LoveKK

颱風天!!
不能出門去.....
沒有東西吃 T T
好餓喔!!!!!
泡麵吃膩了 = =

From:蓁

颱風....颱風.....
現在你想來可以來....
只要別和嵐ㄧ起來就好ˊˋ
(我離題了XD

可憐的姊姊><



限時郵件 CH.42






中壢

今天要和室友一起去

去的人包括小bew 雙雙 明慧 香菇



雖然颱風快來了ˊˋ





一開始先坐公車到桃園火車站

接著做區間車到中壢

車費只要15元而已XD

是說我已經好久沒火車了~~

有點興奮

直到到了火車裡

因為是區間車吧

所以長的和捷運有點像!?

不過還是有差啦

在這裡吃東西不會被罰

感覺水準就有點降低了XD

嗯嗯

再來就到中壢了!!

先去找吃的

出門的時間已經是12點說

所以填飽肚子最重要!!

吃了甜不辣一碗

接著就開始逛街~~

幾乎都是逛衣服店

其中

有一家店我超愛的

裝潢的很漂亮!!

衣服又都超日式的~~

價錢也不會太誇張~~

又一件很喜歡的外套

超想買的說.....

但還是沒買ˊˋ

最後買了別家店的ㄧ件

背心外套!!

回去的時候....

發現可以刷悠遊卡!!

而且還特價14元XD

以上~





2008年9月27日 蓁

Close↑


カテゴリ : [[0次元]日記]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数 : (0) [引用: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数 : (0) [留言:する]
| top↑

限時郵件 CH.41





這星期

我不回家了

都是小佩叫我不要ㄧ直回去

可是下星期我也沒辦法回去

因為要新生宿營ˊˋ


整個很閒耶~~

明天要和室友一起逛街~~

今天

就是那樣(怎樣?

以上


2008年9月26日 蓁

Close↑


カテゴリ : [[0次元]日記]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数 : (0) [引用: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数 : (2) [留言:する]
| top↑
From:LoveKK

去中壢逛街~
不是買了背心外套!!!
拍給姐姐看看 ^^b

From:蓁

我還是不會把手機的照片用到電腦裡耶ˊˋ
SE的好難用喔.......
還要再研究......@@


[感想]CDTV 080924






092410.jpg
好可愛啊~~~~!!!
你怎麼可以這樣小手
讓我臉紅心跳

是說.....
你真的變的好......黑.......啊!!!
牙齒還是很白.....
小手....你都可以去接黑人牙膏的廣告了





這次唱了weeeek 、太陽のナミダ、Happy Birthday 三首組曲!!!!
首次看到Happy Birthday live 超興奮的

092401.jpg
從靠近fans的舞台升起,ㄧ出場就是唱weeeek!!
很短只唱了1分12秒,接著要走到下面的主舞台。
馬上唱了太~陽~の~ナミダ~
沒想到和weeeek差不多,只唱了1分12秒~


092402.jpg
太陽のナミダ給Pㄧ的特寫 Happy Birthday 就給亮了


092403.jpg
換到Happy Birthday這首時,
鏡頭拉到手越先生上.........
我說......這位先生在做什麼!?
這....這....是飛吻啊......
還比那個動作


092404.jpg
這次的Happy Birthday 的舞步很可愛耶
不是我再說......每次小手看到鏡頭在照他....
就常常來個抸眼+微笑.....


092405.jpg
再來是四連拍手越先生
這是Happy Birthday 裡手越先生獨唱的地方~
ㄧ開始唱的很認真 接著又笑了起了~~
....嗚.......真是......太可愛了!!!!
(怎麼ㄧ直叫小手 手越先生呢XD)


092406.jpg
其中ㄧ個很可愛的動作~
兩兩ㄧ組
因為鏡頭在西給和MUSS這
我想看P&亮 和 yuya&yuya組啦~~!!!


接著是訪問!!!
092407.jpg
亮: 我9歲的時候,那個,什麼(我聽不懂)足球,ㄧ直是
手: 我6歲的時候,小學練習、不對,幼稚園練習什麼的(什麼的是我聽不懂的單字= ="),ㄧ直是足球~
總而言之都是足球就對了!


092408.jpg
增 : 是,那個,我剛剛.......??? 我聽不懂@@ 只聽到媽媽XD
西: 我也是幼稚園練習的時候,雖然不是完全記得,我記的是足球練習,大家.......(後面就....)


092409.jpg
慶: 我也是9歲的時候,少年什麼(?)
P: .....嗯......我聽不懂XD



Close↑


カテゴリ : [[J次元]NEWS]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数 : (0) [引用: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数 : (2) [留言:する]
| top↑
From:LoveKK

黑手!!黑手!!(笑)
下星期一
HEY!X3 又可以看在看一次Live了>////<
星期三就要發行了~

From:蓁

明天!! 就是明天~~
想買公式照ˇˇ
雖然是黑手XD


限時郵件 CH.40





超忙

今天很累

而且還沒辦法吃午餐

因為星期一沒上日會,

所以用今天中午補課,



之後要去聽新生宿營的事

聽完都上課很久了..............

累!!!

2008年9月25日 蓁

Close↑


カテゴリ : [[0次元]日記]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数 : (0) [引用: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数 : (2) [留言:する]
| top↑
From:LoveKK

為什麼是下禮拜新生宿營 = =
周邊怎麼辦!!!
要什麼時候去拿.....

From:蓁

我也不想去啊=3=
浪費我的錢~ˊˋ
我想拿周邊啊!!!!


限時郵件 CH.39





算命,

因為有同學認識會算命的人,

嗯,

我根本不知道要問什麼XD

其實我想問我姐的事XD



嗯,

先是用6個ㄧ元簡單的算命,

我同學的....我忘了差不多了@@

那就說我的就好XD

本來是要問運勢....

結果他說這個問的太含糊,

問題要再明確一點,

和我同學討論完.....

我決定要問課業方面,

才一說要問課業的地方,

他就說....你是想問轉學考吧?

嗯....(他ㄧ眼就看出來了

他說我看起來就是想要轉學考的類型 (厲害

......算完......

他說不錯喔~ 我很有機會!!

之號他又問我想轉的學校有??

我回答 靜宜 世新.....之類的

他就說 靜宜很偏僻耶~

結果他就幫我算會不會上靜宜....

結果是..... 就是上這一間啦!!!

真的假的XDDDD

嗯,我會用功的




另ㄧ個

用到生日時程的算命,(這個算的東西很廣)

別人的地方我就只的寫重點,

有一個同學是 未來會去外國留學,之後嫁一個有錢人~

另ㄧ個同學是 女強人啊!!!

因為有7.8個同學都在場,

所以他只說特別或是該注意的地方~

而我.......

他說我不是....閃電結婚.....就是晚婚

會閃電結婚的是因為.....鳳子成婚!?

哈?哈?哈? 我有聽錯嗎!?

我又不是no = 3 =

還是這是美妙人生的內容!?

喔....這真是太糟了

事業方面

他說我會和老公ㄧ起從事什麼的~

不.....這還不是最糟的......

他說我的老公是個還不錯的人....

可是我會.....

嗯....原因是因為我會....出軌!?

這是東京鐵塔嗎??

我的婚姻看起來很糟糕耶....

可是原因是因為我

該死啊.......

嗯,

這只是算命而已

我....絕對不會讓這種事發生的.........


未來是靠自己開拓啦!!!





2008年9月24日 蓁

Close↑


カテゴリ : [[0次元]日記]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数 : (0) [引用: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数 : (0) [留言:する]
| top↑

限時郵件 CH.38





日語

今天終於進入第一課了!!

我學的很興奮喔~XDDD

以上(越來越有小亮的風格了


2008年9月23日 蓁


カテゴリ : [[0次元]日記]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数 : (0) [引用: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数 : (0) [留言:する]
| top↑

限時郵件 CH.37





打掃了!!!

今天

我的宿舍變乾淨了!!

我可是卯足全力的刷



圖...(等我會用手機的上傳再說吧...

嗯,

昨天很晚睡(大約快2點

雖說我也玩的滿晚的(大約快1點

可是室友有ㄧ點吵

所以遲遲無法睡著

最後

姊 生日快樂喔 (好老XD


2008年9月22日 蓁

Close↑


カテゴリ : [[0次元]日記]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数 : (0) [引用: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数 : (0) [留言:する]
| top↑

限時郵件 CH.36





今天我幾乎......

都是在玩 星空のコミックガーデン ">

嗯,目標 亮 (光名字就對了一半XD

(好像亮的三行日記


2008年9月21日 蓁


カテゴリ : [[0次元]日記]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数 : (0) [引用: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数 : (0) [留言:する]
| top↑

限時郵件 CH.35





地下街

生日快樂



就是今天的行程了

滿滿的呢~



神奇寶貝盒玩">


嗯,是姊姊想買的~

而我

想買王國之心3西洋棋

結果

姊姊沒買到

我反而買到了

王國之心3西洋棋直接抽要260~240

所以我就直接買了SORA的XD

80fdb9c6-s.jpg
整體來看

b6892e8b-s.jpg
頭的部份

很可愛耶

接著就直接從台北車站坐到新莊國中

的麥當勞

就和很久沒聊的小平迷聊天

聊了3個小時呢



生日快樂喔~~



2008年9月20日 蓁







Close↑


カテゴリ : [[0次元]敗家]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数 : (0) [引用: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数 : (0) [留言:する]
| top↑

限時郵件 CH.34





打掃

今天中午要打埽

所以無法吃午餐

因為之後就要上英文課了



所幸

打掃一下就好了

不過還是沒吃午餐

就去上英文課了.....




2008年9月19日 蓁

Close↑


カテゴリ : [[0次元]日記]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数 : (0) [引用: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数 : (0) [留言:する]
| top↑

限時郵件 CH.33








今天的體育課真是累死了

老師要我們運球

先是普通的運球

再來左右手一起




最後是倒退運球

天啊....

流的滿身是汗


接著

晚上去烤肉



還滿無聊的(小聲說

我也沒吃到幾塊肉

其中

我是有要我陪她去洗手

回來的時候

看到旁邊那攤的僑生在照相

想說不要當背景

很快的跑過去

跑啊

















說真的

很痛

都腫起來了

唉......




2008年9月18日蓁

Close↑


カテゴリ : [[0次元]日記]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数 : (0) [引用: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数 : (0) [留言:する]
| top↑

限時郵件 CH.32





認親大會,

就是今天下午了

其實是先看過名單了

.....疑惑的是......

怎麼也是97學年的(看學號)





原來是一位轉學生

一開始看是一位不好親近的人...

其實人還算不錯

只是.....

我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跟隨我那位學長姐好了....

我也要轉走XDDDD





2008年9月17日蓁

Close↑


カテゴリ : [[0次元]日記]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数 : (0) [引用: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数 : (0) [留言:する]
| top↑

限時郵件 CH.31






嗯,

我還是瘋狂在玩小人......

對了!!

兒子長大了

很快就要把他送到大學了~~~





說真的他很聰明~

長大的等級是"神童耶!!"

也成功申請獎學金

雖然還是青少年

可是要進大學讀書了~~

以上。



2008年9月16日蓁

Close↑


カテゴリ : [[0次元]日記]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数 : (0) [引用: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数 : (0) [留言:する]
| top↑

限時郵件 CH.30






回宿舍了!!

我還是一整個想玩小人....

但是....

應該要讀點書的...

爲了以後....




所以就這樣吧XD

想看我的小人房子 請按


2008年9月15日蓁

Close↑


カテゴリ : [[0次元]日記]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数 : (0) [引用: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数 : (2) [留言:する]
| top↑
From:LoveKK

我要玩小人!!!!!!!!
我要蓋房子!!!!!!!!
> <

From:版主

沒辦法~
你的電腦跑不動啊~~
我回家也無法玩了.....
我想把兒子送去大學!!!


限時郵件 CH.29





今天

在家裡很優閒~~

我要做什麼好呢??

最後.....

我決定去玩只有在家才能玩的小P2~



ㄧ開始玩的是太10....

上次玩到開始的後面ㄧ點點.....

我就GAME OVER了....

所以決定從那裡再挑戰一次....

可是.......

我還是再同一個地方GAME OVER了....

算了....

我還是去玩金弦2好了....

突然想到我暑假有追月森...

我還沒玩完

所以從第2次表演完開始玩~~

嗯.我還是沒玩完....

只玩到第3次表演完....

看到日野和月森跳舞....

心中就不由的想"這個月森XDDD"...

嗯.沒什麼意思啦





2008年9月14日蓁

Close↑


カテゴリ : [[0次元]日記]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数 : (0) [引用: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数 : (2) [留言:する]
| top↑
From:LoveKK

這是光一玩的!!!
你不適合玩太10 .....
同一個地方GAME OVER了太多次 = =
唉~
你還是去玩金弦2!!!(噗)


From:版主

不然下次你幫我打~
說不定意外的你很適合玩喔XD
喔....金弦也是有難度的>3<


限時郵件 CH.28





今天

醒著的時間實在是太短暫了.....

那只好寫寫昨天的事情

我和姐姐約在西門町買東西

所以我ㄧ下車就趕到西門町....





姐姐要拿NEWS的"pacific"台壓DVD和KinKi的單曲"Secret Code"台壓

而我要去買漫畫!!!

在網路上看到色誘中毒13集發行了

到了漫畫店......

發現....

NG life 05

ZIG*ZAG 07

學園愛麗絲14

和月刊"瑪格麗特"

(因為有漫博特刊,所以想說會有七路老師的照片,結果沒有...囧)

都發行了,

所以就ㄧ口氣買回家了......

在還沒到家的路上.....

我發現....."學園愛麗絲14"漫博已經買過了

天啊......

我記憶力越來越差了...

......所以.....

我叫我姐把它放到網路上(第一次用網拍耶

希望有人會把它買走......






2008年9月13日

Close↑


カテゴリ : [[0次元]日記]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数 : (0) [引用: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数 : (2) [留言:する]
| top↑
From:LoveKK

學園愛麗絲14
唉~
太衝動了!!!
太久沒去西門嗎 = =
一看到漫畫高興就什麼都買了...
還好可以拍賣!!!
所以現在有人買了嗎??


From:版主

唉唉唉....
連按都沒人按過....
你也不阻止我= 3 =


限時郵件 CH.27





啊.........

今天,

好累喔....

不過下午又可以回家了,

期待



嗯,

今天不說上課內容了XD

我來說說我的室友吧,

那照床位號碼好了....


1號 - 老孟

她是處女座的,

她很愛玩線上遊戲,

常常坐在電腦前就不動了,

洗澡的速度很.......慢....(算是愛乾淨的一種表現吧?

但是.....衣服常常幾天洗一次(我好像在亂報秘密耶XD

我覺得她很厲害的是....

有在床上換衣服的特技喔(語意不明? 別想太多啦...


2號 - 小bew

她是金牛座的,

嗯,算是一位J家飯吧....

但是她只愛她老公

V6 的 岡田准一

因為人還滿好相處的.所以交友很廣喔~

不過......

你要叫松潤TECO.就算了....

請別打海報啦.....(我花錢買的耶= ="


3號 - 我啦

好,繼續介紹下去....


4號 - 芷白

她是魔羯座的,

她也很愛玩線上遊戲,

嗯,暑假的時候去了美國玩,

感覺是個很厲害的人喔?



5號 - 詩詩(雙雙)

她是魔羯座的,

她不是我們這房的啦XD,

只是常常跑來,

所以也把她納入了,

她經由我介紹所以喜歡看日劇,

首先先喜歡上了松潤,

之後我就叫他看嵐台控的影片,

我想讓她知道日本的場地更大....

所以給她看了NEWS的演唱會影片,

我想說順便介紹我的NEWS本命"小手"給她,

理所當然的給她看了手的獨唱"愛なんて",

咦......是的,

她喜歡上小手了 =口=!!

還常常說他們是新婚....(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接了....汗

以上^^






2008年9月12日

Close↑


カテゴリ : [[0次元]日記]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数 : (0) [引用: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数 : (0) [留言:する]
| top↑

限時郵件 CH.26






資料處理,

初級日語會話,

體育,

這就是今天上的課程,

還算是輕鬆耶~~XD




資料處理,

老師敎了Word表格的使用方法,

其實這國中就教過了....

現在還沒有困難度,

初級日語會話,

老師利用紙牌遊戲,

要我們在遊戲廳中出單字是怎麼拼的,

一邊團體活動,

也順便加深對片假名的記憶。

另外教了發音,長音和撥音。

體育,

我是和男生同組,(只有4組,一組都15人左右

所以幾乎是男生在打籃球,

我就在旁邊聊天....(跟高中一樣.....

最後還提早下課,

整個就很閒耶....

之後回房....

就一值在玩小人,

我現在在挑戰公寓生活,

嗯,玩這個時間就過的很快耶.......






2008年9月11日


Close↑


カテゴリ : [[0次元]日記]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数 : (0) [引用: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数 : (0) [留言:する]
| top↑

限時郵件 CH.25





憲法、

班會、

日文、

日本文化,

這就是今天上的課。





憲法,

講解和憲法有關的概念與特徵,

嗯,

果然和三民主義超像的,

班會,

就講講一些事情,

利用午餐時間,

日本文化,

首先老師要大家想想到底哪些是日本文化,

舉例後,

由老師來介紹更詳細的日本文化。

這節課介紹的事日本節日,

1月1日的元旦、1月第2個星期一的成人式……等。

(成人式耶~~)

最後,

很重要的ㄧ件事,

小內 22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2008年9月10日

Close↑


カテゴリ : [[0次元]日記]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数 : (0) [引用: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数 : (0) [留言:する]
| top↑

限時郵件 CH.24





今天,

都是日文課,

嗯,

滿期待的,



日語會話,

還在上片假名,

初級日語,

也還是上片假名,

不過,

有上濁音和半濁音,

還有促音っ,

唸的時候要停頓,

例如︰
ざっし 雑誌
けっこん結婚
おっと 夫
きって 切手(郵票)
きっぷ 切符

還有ㄧ些基本會話,

例如︰
A︰お元気ですが
B︰お蔭様で﹐元気です

A︰┌いい天気ですね
 ╞お天気ですね
 └いいお天気ですね
B︰ええ(はい)そうですね

初級日聽,

嗯,果然還是上50音和濁音和半濁音,

不過還學了一首童謠,

はるがきだ
はるぎきだ
どこにきだ
やまにきだ
さとにきだ
のにもきだ

註.さと的意思是里 の的意思是原野





2008年9月9日

Close↑


カテゴリ : [[0次元]日記]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数 : (0) [引用: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数 : (0) [留言:する]
| top↑

限時郵件 CH.23





上課,

星期一又要上課了,

今天要考50音,

嗯,

早早就背完了,




只是怕寫的筆劃錯了,

下午,

終身教育,

只上了ㄧ節課,

出了ㄧ項功課,

下下節,

語文素養,

真的是上....

如何用英文拼中文耶....

好妙.....耶

英文-> hao miao

哈哈哈



2008年9月8日

Close↑


カテゴリ : [[0次元]日記]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数 : (0) [引用: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数 : (4) [留言:する]
| top↑
From:姐姐

我看不懂

From:版主

喔......i-239
好妙的中文羅馬拼音就是 hao miao i-237


From:LoveKK

我想樓上的姐姐應該還是不懂??
剛剛跟她說還被罵 = =

去去去!!! 小佩 i-232


From:版主

唉唉~
她沒修過語文素養嗎i-232
很難說耶......


限時郵件 CH.22





今天,

要去看流花電影版,

嗯,

要去華納看耶,

要不是我開學,我也想早點去啊.....




不過,

到那邊我們坐第四排,

總共也才八排而已啦,

位子還算不錯,

電影大推啊!!!!

真的超超超好看的

我又重新愛上松潤了XD

整部電影都是重點,

每ㄧ秒鐘都不能少看啊....

嗯嗯,

以上。



2008年9月7日

Close↑


カテゴリ : [[0次元]日記]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数 : (0) [引用: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数 : (2) [留言:する]
| top↑
From:LoveKK

"流花"電影版
好看!!!好看!!! ^^b

阿潤演的好!!
帥>////<
現在你跟nino是一樣的位子呢~ (笑)


From:版主

嗯~
我要把流花都買來收藏........>///<

好啦~
我知道了i-239


限時郵件 CH.21






在家,

嗯,

昨天我回家了,

很累,




本來要和姊姊一起去看流花的電影,

因為姐姐身體不舒服,

就改成明天啦,

所以說,

我沒事做,

幾乎都在睡覺,

不過,

我還是有讀一下日文喔~




2008年9月6日

Close↑


カテゴリ : [[0次元]日記]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数 : (0) [引用: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数 : (0) [留言:する]
| top↑

限時郵件 CH.20






嗯,

今天是這星期的最後一天了,

下午就要回家了,

只是,

最後是英文課啊........




第一節,

初級日語,

這是日語老師裡我最喜歡的,

我覺得她教的最好

中間,

老師說他最喜歡的演員木村拓哉,

還有一位演聖誕節的......

這時我就回答"織田裕二",

嗯,班上只有我回答出來,

看起來....我還算資深喔?

至少看了6年日劇了啊.......

第二節,

優質生活和創意發明,

這堂課還滿有趣的

還拿之前學長姐的作品給我們看,

其中有"可以伸縮的高跟鞋",

是應英系的學姊發明的,

而且現在和大陸的某家公司在簽合約

下午,

英文啊......

這個老師說期中可以考到80.90的人

期末只考50.40的人....

一定當啊...

我說....如果他期末故意考很難....那是怎樣....

嗯,我沒有很喜歡這個老師,

已經不喜歡英文了.....

這.........





2008年9月5日

Close↑


カテゴリ : [[0次元]日記]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数 : (0) [引用: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数 : (0) [留言:する]
| top↑

限時郵件 CH.19






第一節課和昨天完全不一樣,

我超期待的>////<

是"資料處理"

也可以說是電腦課啦~~~

期待




早上,

我都是7點起床,

但是去教室的時候都快要遲到了

不過,

每次都早老師ㄧ步

剛開始,

老師裝的有一點兇,

說他希望大家去考 "乙級證照"

之後說現在有另一班也在上資處,

想到那班上課的就過去,

等到那些人走掉,

卻又說其實每個老師的要求都差不多

嗯,其實這個老師還滿好的

而這2節課,

真的是在玩電腦耶XD

第四節,

日語會話,

嗯,還是50音

下午,

體育課,

在選課的時候,

完全沒發現,

後面是不一樣的運動(囧

不過,

還好是選到"籃球",

老師好像也滿好的,

以上。




2008年9月4日

Close↑


カテゴリ : [[0次元]日記]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数 : (0) [引用: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数 : (0) [留言:する]
| top↑

限時郵件 CH.18





第一節,

我有課,

是憲法課,

嗯,

感覺會boring,



嗯,

要考試、也要做報告,

還不在乎出席率,

這樣子感覺很難拿到分數耶......囧

下午,

日語會話,

老師要我們每個人都唸一次50音,

唉,我的"U"行被老師說要加強.....

嗯,英文不好有關係喔

下一節,

日本文化,

因為上一節有課,

去的時候教室幾乎都滿了,

所以只好做到最後前一排,

其實我根本沒聽到老師在上什麼課耶....

以上。










2008年9月3日

Close↑


カテゴリ : [[0次元]日記]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数 : (0) [引用: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数 : (0) [留言:する]
| top↑

限時郵件 CH.17





今天,

早上要測量身體健康,

嗯,

所以就到體育館去了...........



到那的時候先繳450元,

之後就量視力、測血壓,

接著要抽血......

嗯,

我沒有很害怕啦...

只是插進去的時候我不敢看啦....

本來要插右手,

但是找不到血管(太細了....

所以改抽左手,

嗯,

到目前為止都沒事......

直到抽完.....

我站起來的時候...

頭開始暈眩,眼前變成黑色的,

就到下去了(好戲劇化耶...

這時我的腦裡.....很.混.亂....

還忘記我在測量身體健康,

可以說....我完全不知道我剛才做什麼....

因為抽了2大瓶耶....

所以貧血了.....

等我醒過來的時候,

剛好被抬到旁邊的床上,

嗯,醒過來後,

我很快就恢復了,

只是有ㄧ點反胃,

可能是沒吃早餐(規定不能吃的說...

所以才會昏倒吧......

據說當時大家都看到了..........

下午,

都是日文課,

幾乎都是在上50音,

嗯,以上。






2008年9月2日

Close↑


カテゴリ : [[0次元]日記]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数 : (0) [引用: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数 : (2) [留言:する]
| top↑
From:姐姐

太戲劇化了!!! 妹妹
連你大姐都說誇張!!!

From:版主

我覺得她才比較誇張耶XD



| 主頁 |下一頁>>
關於我

蓁

Author:蓁

☆基本上是更新情報和日記而已。
☆J家飯ㄧ枚,但動漫的更新總是比較多^q^ (請不要在意www)
☆熱中PIGG各種EVENT,PICO也有玩唷♥


♥偶像溺愛
本命團→ 嵐 (基本上是團擔♥)
大本命→ 潤
 命團→ KinKi Kids、NEWS
 本命→ 光一、 手
副本命→ 亮、涼介、知念(←不斷增加中!?

非J家本命→
三浦春馬、溝端淳平、瀨戶康史

Hello! project →
モーニング娘。、Buono!、AYA
石川梨華、田中麗奈、嗣永桃子

♥動漫大愛
乙女向 only! (BL無理)
金色のコルダ→火原、加地
Starry☆Sky→宮地、冬組
CLOCK ZERO→鷹斗、トラ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全員w
WOF→エスト、ラギ
十鬼の絆→千耶
Glass Heart Princess→真之介
神なる君と→鳴海
雅恋~MIYAKO~→和泉
BROTHERS CONFLICT→風斗、椿
DIABOLIK LOVERS→スバル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天地朱雀
ネオアンジェリーク→ レイン
アルコバレーノ!→仁吉
S.Y.K ~新説西遊記~→蘇芳、玉龍
.....等(太多,寫不下 ((噴死


君に届け、アオハライド、ストロボ・エッジ、電撃デイジー、となりの怪物くん、モノクロ少年少女、夏目友人帳……等、
応援中♥

[清單] 携帯乙女ゲーム

♥Starry☆Sky 月曆♥
Starry☆Sky 期間限定☆夏コミ記念キャンペーン中「星月学園出張学園祭」
♥100万人の金色のコルダ♥
♥100万人の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
♥柴咲漣♥
♥Voltage♥
誓いのキスは突然に 誓いのキスは突然に 王子様のプロポーズⅡ 王子様のプロポーズⅡ 王子様のプロポーズⅡ 王子様のプロポーズ 王子様のプロポーズ 眠らぬ街のシンデレラ 眠らぬ街のシンデレラ 恋人は専属SP 恋人は専属SP 恋に落ちた★海賊王 恋に落ちた★海賊王 悪魔と恋する10日間 怪盗X恋の予告状 怪盗X恋の予告状 ルームシェア素顔のカレ Love Days ルームシェア素顔のカレ Love Days
♥イケメン王宮◆真夜中のシンデレラ♥
イケメン王宮◆真夜中のシンデレラ イケメン王宮◆真夜中のシンデレラ イケメン王宮◆真夜中のシンデレラ イケメン王宮◆真夜中のシンデレラ
最新留言
  • 鈴村&下野の2人でも うた☆プリ放送局All Star  第7回
    (12/09)
  • [情報]「アニメイトガールズフェスティバル 2012」アイテムラインナップ更新!
    (12/09)
  • 龍之介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ー♥♥♥♥♥
    (12/09)
  • Stsrry☆Sky twitter 12.11.3
    (12/09)
  • Stsrry☆Sky twitter 12.10.13
    (12/09)
  • 鈴村&下野の2人でも うた☆プリ放送局All Star  第7回
    W~(12/03)
  • [情報]「アニメイトガールズフェスティバル 2012」アイテムラインナップ更新!
    W~(12/03)
  • 龍之介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ー♥♥♥♥♥
    W~(11/04)
  • Stsrry☆Sky twitter 12.11.3
    W~(11/04)
  • Stsrry☆Sky twitter 12.10.13
    W~(11/04)
連結
管理者專用
部落格好友的申請
♥Glass Heart Princess♥
♥十鬼の絆 関ヶ原奇譚♥
kazuya3.jpg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Snow Bride~ Portable♥
♥DIABOLIK LOVERS♥
browse_025.jpg
♥CLOCK ZERO~終焉の一秒~Portable♥
kaga180x400.gif tkt180x400.gif
♥VISITORS♥
free counters
♥訪問計數器♥
搜尋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