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16-12- >>01-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限時郵件CH.423





上課後的隔天總是補眠日XD

雖然今天8點多就起來了

然後拔完栗子,又跑回去睡^^"

....中午吃完午餐後....

又想睡了(((天啊)))




結果,今天幾乎都在睡......( ̄□ ̄;)



雖然我都週休5天了^q^ (喂



而今天在醒著的時候(?)

意外看到有趣的DRAMA CD

王立王子学園

又是一個王子系列XDDDDDDDDDDDDDD

和"王子様 (笑)",不一樣,這個比較正常?

王子様 (笑)是搞笑的w 雖然我只有聽過第一片就是了

而這個王子系列...

我還滿喜歡著個畫風的~

四格漫畫的部份,灰姑娘裡的王子也真可愛

已經到了....看到鞋子就會情不自盡




還有....原來拇指姑娘有王子? ((小時候看一看都忘了...

於是去wiki看了一下,原來是精靈王子

然後....精靈王子深深地被拇指姑娘的美貌吸引...

原來大家都是外貌協會!?!?(喂)



最後是...由羊代表的...
110921.jpg
寝る。w


2011年9月21日蓁




カテゴリ : [[0次元]日記]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数 : (0) [引用: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数 : (7) [留言:する]
| top↑
No title From:W~

是的, 我收了あすか... 不過我現在在玩STORM LOVER (不是夏戀, 夏戀NEXT 啦v-217)
囧" 我快糾結死了
第一個選去推的人選錯了, 不過為了不錯過EVENT 我決定不劈腿... 誰知道心儀的2位告白了3次....為了不會有第4次我現在整個看到那2帥哥都怕了有沒有...= =" 真的, 好糾結...ORZ" 你懂我麼麼麼麼麼~~~~~~~~~~~!
不過已玩到最後的2月了, 還有半個月的時間.....我忍.............................囧

啊! 那個真的好好笑!!! 不過店長SAN 的那樣子, 真的很難令人相信他已經快30了 (捂面)

(菸) 春斗有人氣的原因是因為他呆呆的無誤 (錯) 看啦, 呆呆的, 就是想把他推到了有沒有
最重要是!!! 他有背部的半果CG!!!!!!!!!!!! (喂
不過那頸鏈什麼的.......
他果然是可愛啦啦啦~~~~~~~~~

我也是... 7歲起便是長頭髮... 其實我6歲也是長髮的... 就是7歲剪了的那一刻, 我便發誓決不短髮了...那太驚嚇....囧
頭髮什麼的真的好煩, 髮型就是變不了 = =" 囧

戀父情結 +1
SS 的男人是我爸的話, 我應該會討厭我媽... (不會

話說W~ ss裡是最喜歡誰啊? 還是沒有? >>> 有!!!!!!!!!!!!!!!!!!!!!!!!!!
我只知道好像滿喜歡冬組的XD! >>>>是的, 不過其實不是3個也喜歡..=V=

所以啦~ 我最愛的是會長大人i-178
每季也只喜歡2個的感覺...囧
春: 錫也, 羊君 (上面你畫的好可愛 QAQ 不過你竟然沒畫那可愛的呆毛....i-181)
夏: 你的宮地君 + 梓i-237
秋: 星月 + 直獅
冬: 火火~~ 小翼

Re: W~ From:

> 是的, 我收了あすか... 不過我現在在玩STORM LOVER (不是夏戀, 夏戀NEXT 啦v-217)
嗯嗯!! 話說.PSP我是去年9月多買的
第一個遊戲就獻給STORM LOVER (wwwww

我懂~ 我懂!!
攻略一個角色時.我都很專一的追.所以沒有煩惱....
可是!!!!
這遊戲賣點是劈腿(不對吧
所以.有一次就2.3人好感度一起升...
唷唷唷.....真是超無法選擇TVT
嘛~ 最後當然和原本的在一起> <b

話說都直接稱這部倦怠期 (什麼跟什麼

啊啊!! 本篇我只玩了澪和恭介... (太長了|||
夏戀倒只剩下3個人就全破了=v= (2線都走了w


哈XDDDDD 所以全部都是因為裸背(不對吧
是說這部都沒有FD.超難過的....
我想看大家繼續搞笑(喂


> 頭髮什麼的真的好煩, 髮型就是變不了 = =" 囧
嗯啊!! 不過.髮型又會影響一人TVT
所以W~是長髮啊!!
我算是及肩的長度.....
頭髮都留不長XD|||| 去修瀏海就會順便修一下後髮......


> SS 的男人是我爸的話, 我應該會討厭我媽... (不會
哈哈XDDDDD
期待遊戲能成真wwwww


> 所以啦~ 我最愛的是會長大人i-178
唷唷唷....
原來是會長大人啊XDDDD


> 春: 錫也, 羊君 (上面你畫的好可愛 QAQ 不過你竟然沒畫那可愛的呆毛....i-181)
不~~~我有畫!!!!> < (這要澄清一下w
原本畫羊躺45度吧.可是有點怪
所以拉了一下角度......呆毛就.....

> 夏: 你的宮地君 + 梓i-237
> 秋: 星月 + 直獅
> 冬: 火火~~ 小翼
唷!!! 原來如此XDDDDDD

基本上我是喜歡2年級組+會長和翼
而老師組當然不是討厭....
可是我一直沒有很喜歡師生戀 囧||||
然後.....最還好的是....宮地最崇拜的部長(喂



No title From:W~

9月多~~ 啊~
我的是2011年1月1日耶~~ xD
storm lover 是萬惡的
遊戲賣點是劈腿什麼的真的好糾結 (我仍沒有劈過, 我忍耐力強吧...囧..)
我已攻好了立夏 (第一個, 非常糾結的看著2名帥哥...) 恭介跟會長...
這2帥哥... 我真的被擊倒了, 本命是恭介! (暫時...) ((被揍
啊啊~ 所以夏的比較好玩?
我是看了很多人也喜歡takumi / 濘
所以也想通一下看看~~v-352


呀呢? 沒FD? ... 記憶中我好像有看過的說...
果背真的好吸引
你看人家SL, 果就不是背而是正了, 是多好福利~ v-343
好正... 那會長跟takumi 在沙灘上的那張cg 我要吐血了 (倒地


是的, 是長的, 早幾天剛修了一下, 現在是剛過肩的長度..= ="


我對v-343火火會長大人v-343可是非常專一的啊~~ (認真) 其他的只是後宮他才是正室啊~~ ((你走


呆毛就...沒了 i-195 XDDDDD

對的來說... 最還好的是雙子跟處女... 沒啥愛...
處女比雙子還糟糕

---題外話
剛剛看了松潤的hot pepper cm 20個,
我看得快崩潰
該死的有幻覺是在玩松潤版的乙女game!!!!!!!!!!!!! (翻桌)
快弄個遊戲出來啦!!! (滾地)

No title From:W~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Snow Bride~ Portable
PS2で発売されたソフトがPSPに移植、追加シナリオを収録。
発売予定日:2012/2
価格:通常版¥5,040(税込)/限定版¥7,140(税込)

v-41v-41v-41v-41v-41v-41v-41v-41v-41v-41

Re: W~ From:

這次好像托太久才回XD||||

> 我的是2011年1月1日耶~~ xD
唷唷!!! 真是個好日期wwww

> 我已攻好了立夏 (第一個, 非常糾結的看著2名帥哥...) 恭介跟會長...
第一個是攻立夏啊! 他的我只看過別人寫的心得
雖然看一看也忘了差不多了(喂

> 這2帥哥... 我真的被擊倒了, 本命是恭介! (暫時...) ((被揍
哈哈wwwwwwwww
我懂!我懂! 真的很帥0////0

> 啊啊~ 所以夏的比較好玩?
也不是這樣說....只是夏只有3天,玩起來很快XDDDD
太長的遊戲,我很少會全玩完.... ((只是懶而已 <喂

> 我是看了很多人也喜歡takumi / 濘
唷唷!! takumi人氣很高是真的!!
澪是很搞笑吧XDDD 很天然的人wwww


> 呀呢? 沒FD? ... 記憶中我好像有看過的說...
不小心把要回你的那句給刪了,我是指アルコバレーノ!
不過,你看的懂耶!! 厲害> <b

> 好正... 那會長跟takumi 在沙灘上的那張cg 我要吐血了 (倒地
嗯嗯!! 對啊!! 0/////0
不過,我覺得澪的頭畫太大了..還是身體太小?w

> 是的, 是長的, 早幾天剛修了一下, 現在是剛過肩的長度..= ="
咦XD! 這樣我們的長度就差不多了www
話說,這個月就要拍畢業照了...照相苦手TVT

> 我對v-343火火會長大人v-343可是非常專一的啊~~ (認真) 其他的只是後宮他才是正室啊~~ ((你走
哈哈wwwwwwwwwwww
大家的後宮都很強大,ok的www

> 呆毛就...沒了 i-195 XDDDDD
對XDDD|||| 下次我會調好角度的> <b

> 對的來說... 最還好的是雙子跟處女... 沒啥愛...
> 處女比雙子還糟糕
是唷XDD!! 這麼不喜歡そらそら啊!
可是他剛好和會長同季節耶....玩起來似乎會很辛苦^^"
不.....這麼說我也是耶= =....
嘛....進入個人線就也看不太到他了www

> 該死的有幻覺是在玩松潤版的乙女game!!!!!!!!!!!!! (翻桌)
> 快弄個遊戲出來啦!!! (滾地)
真的!!!!!!!!!!!
超穿越的TVT 弄個遊戲+1+1+1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Snow Bride~ Portable 発売予定日:2012/2
唷唷唷............來了!! 來了!!!!!!!
期待耶=v=


No title From:W~

((我好久沒玩SL 了, 現在整個淊在歌王子中...ORZ))
麻...有一天, 我會把SL 玩完的...(對手指) 沒時間啊!!!!

照相苦手+1
現在這世代也喜歡自拍
我真的沒興趣! 人家跟我照我也不喜歡 = =

對吧, 所以會長會理解的!!!v-221
後宮是必須的!


> 可是他剛好和會長同季節耶....玩起來似乎會很辛苦^^"
>嘛....進入個人線就也看不太到他了www
天啊, 你說對重點了, 所以AFTER冬第一個玩的一定會是他...
先苦後甜吧...(不對

人地AKB48有PSP GAME, J+ 為什麼沒有乙女game (菸) 我真的不太明白

我的狼哥哥啊!!!!!!!!!!!!!!!!!!!!!!!!!!!!!!!!!!!!!!!!!!!!!!!!!!!!!!!!!!!!!!!!!!!!!!!v-238


Re: W~ From:

> ((我好久沒玩SL 了, 現在整個淊在歌王子中...ORZ))
> 麻...有一天, 我會把SL 玩完的...(對手指) 沒時間啊!!!!
哈哈哈XDDD 真的時間總是不夠用...
所以我很少全破,都先玩中意的角色> <
歌王子當初我只玩了4人 ((算滿多的w

.....於是我著朝著下一個遊戲前進(喂


> 照相苦手+1
> 現在這世代也喜歡自拍
真的唷.....這年代沒自拍過的人大概不多=v=....
不過,我倒是喜歡照別人或風景之類的
就是除了自拍之類的wwwww


> 對吧, 所以會長會理解的!!!v-221
> 後宮是必須的!
哈哈哈XDDDDDDDDDD
他會理解的>_0b


> 天啊, 你說對重點了, 所以AFTER冬第一個玩的一定會是他...
> 先苦後甜吧...(不對
你比我好很多了wwwwwwwwwwww
部長的after,我到現在還沒玩過 (喂
宮地到是玩了3.4遍((喂喂


> 人地AKB48有PSP GAME, J+ 為什麼沒有乙女game (菸) 我真的不太明白
對啊wwwwwwwwwwwwwww
祈禱有朝一日會聽到我們的心聲wwwwwwww



> 我的狼哥哥啊!!!!!!!!!!!!!!!!!!!!!!!!!!!!!!!!!!!!!!!!!!!!!!!!!!!!!!!!!!!!!!!!!!!!!!!v-238
哈哈哈wwwwwwwwwwwwwwwwwww




<<[情報] テゴマス3th album -「テゴマスのまほう」 | 主頁 | [代言] NINO - Pocky Street>>
No title
是的, 我收了あすか... 不過我現在在玩STORM LOVER (不是夏戀, 夏戀NEXT 啦v-217)
囧" 我快糾結死了
第一個選去推的人選錯了, 不過為了不錯過EVENT 我決定不劈腿... 誰知道心儀的2位告白了3次....為了不會有第4次我現在整個看到那2帥哥都怕了有沒有...= =" 真的, 好糾結...ORZ" 你懂我麼麼麼麼麼~~~~~~~~~~~!
不過已玩到最後的2月了, 還有半個月的時間.....我忍.............................囧

啊! 那個真的好好笑!!! 不過店長SAN 的那樣子, 真的很難令人相信他已經快30了 (捂面)

(菸) 春斗有人氣的原因是因為他呆呆的無誤 (錯) 看啦, 呆呆的, 就是想把他推到了有沒有
最重要是!!! 他有背部的半果CG!!!!!!!!!!!! (喂
不過那頸鏈什麼的.......
他果然是可愛啦啦啦~~~~~~~~~

我也是... 7歲起便是長頭髮... 其實我6歲也是長髮的... 就是7歲剪了的那一刻, 我便發誓決不短髮了...那太驚嚇....囧
頭髮什麼的真的好煩, 髮型就是變不了 = =" 囧

戀父情結 +1
SS 的男人是我爸的話, 我應該會討厭我媽... (不會

話說W~ ss裡是最喜歡誰啊? 還是沒有? >>> 有!!!!!!!!!!!!!!!!!!!!!!!!!!
我只知道好像滿喜歡冬組的XD! >>>>是的, 不過其實不是3個也喜歡..=V=

所以啦~ 我最愛的是會長大人i-178
每季也只喜歡2個的感覺...囧
春: 錫也, 羊君 (上面你畫的好可愛 QAQ 不過你竟然沒畫那可愛的呆毛....i-181)
夏: 你的宮地君 + 梓i-237
秋: 星月 + 直獅
冬: 火火~~ 小翼
[2011/09/22 20:29]URL | W~ #-[ 編輯]
Re: W~
> 是的, 我收了あすか... 不過我現在在玩STORM LOVER (不是夏戀, 夏戀NEXT 啦v-217)
嗯嗯!! 話說.PSP我是去年9月多買的
第一個遊戲就獻給STORM LOVER (wwwww

我懂~ 我懂!!
攻略一個角色時.我都很專一的追.所以沒有煩惱....
可是!!!!
這遊戲賣點是劈腿(不對吧
所以.有一次就2.3人好感度一起升...
唷唷唷.....真是超無法選擇TVT
嘛~ 最後當然和原本的在一起> <b

話說都直接稱這部倦怠期 (什麼跟什麼

啊啊!! 本篇我只玩了澪和恭介... (太長了|||
夏戀倒只剩下3個人就全破了=v= (2線都走了w


哈XDDDDD 所以全部都是因為裸背(不對吧
是說這部都沒有FD.超難過的....
我想看大家繼續搞笑(喂


> 頭髮什麼的真的好煩, 髮型就是變不了 = =" 囧
嗯啊!! 不過.髮型又會影響一人TVT
所以W~是長髮啊!!
我算是及肩的長度.....
頭髮都留不長XD|||| 去修瀏海就會順便修一下後髮......


> SS 的男人是我爸的話, 我應該會討厭我媽... (不會
哈哈XDDDDD
期待遊戲能成真wwwww


> 所以啦~ 我最愛的是會長大人i-178
唷唷唷....
原來是會長大人啊XDDDD


> 春: 錫也, 羊君 (上面你畫的好可愛 QAQ 不過你竟然沒畫那可愛的呆毛....i-181)
不~~~我有畫!!!!> < (這要澄清一下w
原本畫羊躺45度吧.可是有點怪
所以拉了一下角度......呆毛就.....

> 夏: 你的宮地君 + 梓i-237
> 秋: 星月 + 直獅
> 冬: 火火~~ 小翼
唷!!! 原來如此XDDDDDD

基本上我是喜歡2年級組+會長和翼
而老師組當然不是討厭....
可是我一直沒有很喜歡師生戀 囧||||
然後.....最還好的是....宮地最崇拜的部長(喂

[2011/09/26 00:31]URL | #-[ 編輯]
No title
9月多~~ 啊~
我的是2011年1月1日耶~~ xD
storm lover 是萬惡的
遊戲賣點是劈腿什麼的真的好糾結 (我仍沒有劈過, 我忍耐力強吧...囧..)
我已攻好了立夏 (第一個, 非常糾結的看著2名帥哥...) 恭介跟會長...
這2帥哥... 我真的被擊倒了, 本命是恭介! (暫時...) ((被揍
啊啊~ 所以夏的比較好玩?
我是看了很多人也喜歡takumi / 濘
所以也想通一下看看~~v-352


呀呢? 沒FD? ... 記憶中我好像有看過的說...
果背真的好吸引
你看人家SL, 果就不是背而是正了, 是多好福利~ v-343
好正... 那會長跟takumi 在沙灘上的那張cg 我要吐血了 (倒地


是的, 是長的, 早幾天剛修了一下, 現在是剛過肩的長度..= ="


我對v-343火火會長大人v-343可是非常專一的啊~~ (認真) 其他的只是後宮他才是正室啊~~ ((你走


呆毛就...沒了 i-195 XDDDDD

對的來說... 最還好的是雙子跟處女... 沒啥愛...
處女比雙子還糟糕

---題外話
剛剛看了松潤的hot pepper cm 20個,
我看得快崩潰
該死的有幻覺是在玩松潤版的乙女game!!!!!!!!!!!!! (翻桌)
快弄個遊戲出來啦!!! (滾地)
[2011/09/30 02:25]URL | W~ #-[ 編輯]
No title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Snow Bride~ Portable
PS2で発売されたソフトがPSPに移植、追加シナリオを収録。
発売予定日:2012/2
価格:通常版¥5,040(税込)/限定版¥7,140(税込)

v-41v-41v-41v-41v-41v-41v-41v-41v-41v-41
[2011/10/05 20:03]URL | W~ #-[ 編輯]
Re: W~
這次好像托太久才回XD||||

> 我的是2011年1月1日耶~~ xD
唷唷!!! 真是個好日期wwww

> 我已攻好了立夏 (第一個, 非常糾結的看著2名帥哥...) 恭介跟會長...
第一個是攻立夏啊! 他的我只看過別人寫的心得
雖然看一看也忘了差不多了(喂

> 這2帥哥... 我真的被擊倒了, 本命是恭介! (暫時...) ((被揍
哈哈wwwwwwwww
我懂!我懂! 真的很帥0////0

> 啊啊~ 所以夏的比較好玩?
也不是這樣說....只是夏只有3天,玩起來很快XDDDD
太長的遊戲,我很少會全玩完.... ((只是懶而已 <喂

> 我是看了很多人也喜歡takumi / 濘
唷唷!! takumi人氣很高是真的!!
澪是很搞笑吧XDDD 很天然的人wwww


> 呀呢? 沒FD? ... 記憶中我好像有看過的說...
不小心把要回你的那句給刪了,我是指アルコバレーノ!
不過,你看的懂耶!! 厲害> <b

> 好正... 那會長跟takumi 在沙灘上的那張cg 我要吐血了 (倒地
嗯嗯!! 對啊!! 0/////0
不過,我覺得澪的頭畫太大了..還是身體太小?w

> 是的, 是長的, 早幾天剛修了一下, 現在是剛過肩的長度..= ="
咦XD! 這樣我們的長度就差不多了www
話說,這個月就要拍畢業照了...照相苦手TVT

> 我對v-343火火會長大人v-343可是非常專一的啊~~ (認真) 其他的只是後宮他才是正室啊~~ ((你走
哈哈wwwwwwwwwwww
大家的後宮都很強大,ok的www

> 呆毛就...沒了 i-195 XDDDDD
對XDDD|||| 下次我會調好角度的> <b

> 對的來說... 最還好的是雙子跟處女... 沒啥愛...
> 處女比雙子還糟糕
是唷XDD!! 這麼不喜歡そらそら啊!
可是他剛好和會長同季節耶....玩起來似乎會很辛苦^^"
不.....這麼說我也是耶= =....
嘛....進入個人線就也看不太到他了www

> 該死的有幻覺是在玩松潤版的乙女game!!!!!!!!!!!!! (翻桌)
> 快弄個遊戲出來啦!!! (滾地)
真的!!!!!!!!!!!
超穿越的TVT 弄個遊戲+1+1+1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Snow Bride~ Portable 発売予定日:2012/2
唷唷唷............來了!! 來了!!!!!!!
期待耶=v=
[2011/10/05 22:16]URL | #-[ 編輯]
No title
((我好久沒玩SL 了, 現在整個淊在歌王子中...ORZ))
麻...有一天, 我會把SL 玩完的...(對手指) 沒時間啊!!!!

照相苦手+1
現在這世代也喜歡自拍
我真的沒興趣! 人家跟我照我也不喜歡 = =

對吧, 所以會長會理解的!!!v-221
後宮是必須的!


> 可是他剛好和會長同季節耶....玩起來似乎會很辛苦^^"
>嘛....進入個人線就也看不太到他了www
天啊, 你說對重點了, 所以AFTER冬第一個玩的一定會是他...
先苦後甜吧...(不對

人地AKB48有PSP GAME, J+ 為什麼沒有乙女game (菸) 我真的不太明白

我的狼哥哥啊!!!!!!!!!!!!!!!!!!!!!!!!!!!!!!!!!!!!!!!!!!!!!!!!!!!!!!!!!!!!!!!!!!!!!!!v-238
[2011/10/09 22:03]URL | W~ #-[ 編輯]
Re: W~
> ((我好久沒玩SL 了, 現在整個淊在歌王子中...ORZ))
> 麻...有一天, 我會把SL 玩完的...(對手指) 沒時間啊!!!!
哈哈哈XDDD 真的時間總是不夠用...
所以我很少全破,都先玩中意的角色> <
歌王子當初我只玩了4人 ((算滿多的w

.....於是我著朝著下一個遊戲前進(喂


> 照相苦手+1
> 現在這世代也喜歡自拍
真的唷.....這年代沒自拍過的人大概不多=v=....
不過,我倒是喜歡照別人或風景之類的
就是除了自拍之類的wwwww


> 對吧, 所以會長會理解的!!!v-221
> 後宮是必須的!
哈哈哈XDDDDDDDDDD
他會理解的>_0b


> 天啊, 你說對重點了, 所以AFTER冬第一個玩的一定會是他...
> 先苦後甜吧...(不對
你比我好很多了wwwwwwwwwwww
部長的after,我到現在還沒玩過 (喂
宮地到是玩了3.4遍((喂喂


> 人地AKB48有PSP GAME, J+ 為什麼沒有乙女game (菸) 我真的不太明白
對啊wwwwwwwwwwwwwww
祈禱有朝一日會聽到我們的心聲wwwwwwww



> 我的狼哥哥啊!!!!!!!!!!!!!!!!!!!!!!!!!!!!!!!!!!!!!!!!!!!!!!!!!!!!!!!!!!!!!!!!!!!!!!!v-238
哈哈哈wwwwwwwwwwwwwwwwwww

[2011/10/13 19:00]URL | #-[ 編輯]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URL
http://jsnaok.blog124.fc2.com/tb.php/1719-6a54c197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 主頁 |
關於我

蓁

Author:蓁

☆基本上是更新情報和日記而已。
☆J家飯ㄧ枚,但動漫的更新總是比較多^q^ (請不要在意www)
☆熱中PIGG各種EVENT,PICO也有玩唷♥


♥偶像溺愛
本命團→ 嵐 (基本上是團擔♥)
大本命→ 潤
 命團→ KinKi Kids、NEWS
 本命→ 光一、 手
副本命→ 亮、涼介、知念(←不斷增加中!?

非J家本命→
三浦春馬、溝端淳平、瀨戶康史

Hello! project →
モーニング娘。、Buono!、AYA
石川梨華、田中麗奈、嗣永桃子

♥動漫大愛
乙女向 only! (BL無理)
金色のコルダ→火原、加地
Starry☆Sky→宮地、冬組
CLOCK ZERO→鷹斗、トラ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全員w
WOF→エスト、ラギ
十鬼の絆→千耶
Glass Heart Princess→真之介
神なる君と→鳴海
雅恋~MIYAKO~→和泉
BROTHERS CONFLICT→風斗、椿
DIABOLIK LOVERS→スバル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天地朱雀
ネオアンジェリーク→ レイン
アルコバレーノ!→仁吉
S.Y.K ~新説西遊記~→蘇芳、玉龍
.....等(太多,寫不下 ((噴死


君に届け、アオハライド、ストロボ・エッジ、電撃デイジー、となりの怪物くん、モノクロ少年少女、夏目友人帳……等、
応援中♥

[清單] 携帯乙女ゲーム

♥Starry☆Sky 月曆♥
Starry☆Sky 期間限定☆夏コミ記念キャンペーン中「星月学園出張学園祭」
♥100万人の金色のコルダ♥
♥100万人の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
♥柴咲漣♥
♥Voltage♥
誓いのキスは突然に 誓いのキスは突然に 王子様のプロポーズⅡ 王子様のプロポーズⅡ 王子様のプロポーズⅡ 王子様のプロポーズ 王子様のプロポーズ 眠らぬ街のシンデレラ 眠らぬ街のシンデレラ 恋人は専属SP 恋人は専属SP 恋に落ちた★海賊王 恋に落ちた★海賊王 悪魔と恋する10日間 怪盗X恋の予告状 怪盗X恋の予告状 ルームシェア素顔のカレ Love Days ルームシェア素顔のカレ Love Days
♥イケメン王宮◆真夜中のシンデレラ♥
イケメン王宮◆真夜中のシンデレラ イケメン王宮◆真夜中のシンデレラ イケメン王宮◆真夜中のシンデレラ イケメン王宮◆真夜中のシンデレラ
最新留言
  • 鈴村&下野の2人でも うた☆プリ放送局All Star  第7回
    (12/09)
  • [情報]「アニメイトガールズフェスティバル 2012」アイテムラインナップ更新!
    (12/09)
  • 龍之介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ー♥♥♥♥♥
    (12/09)
  • Stsrry☆Sky twitter 12.11.3
    (12/09)
  • Stsrry☆Sky twitter 12.10.13
    (12/09)
  • 鈴村&下野の2人でも うた☆プリ放送局All Star  第7回
    W~(12/03)
  • [情報]「アニメイトガールズフェスティバル 2012」アイテムラインナップ更新!
    W~(12/03)
  • 龍之介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ー♥♥♥♥♥
    W~(11/04)
  • Stsrry☆Sky twitter 12.11.3
    W~(11/04)
  • Stsrry☆Sky twitter 12.10.13
    W~(11/04)
連結
管理者專用
部落格好友的申請
♥Glass Heart Princess♥
♥十鬼の絆 関ヶ原奇譚♥
kazuya3.jpg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Snow Bride~ Portable♥
♥DIABOLIK LOVERS♥
browse_025.jpg
♥CLOCK ZERO~終焉の一秒~Portable♥
kaga180x400.gif tkt180x400.gif
♥VISITORS♥
free counters
♥訪問計數器♥
搜尋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