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16-12- >>01-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限時郵件CH.433





趕在今天最後一刻趕快來發一下日記wwwwwww

今年的11/11很多人在慶祝 光棍節

這不是大陸的節日嗎? ((之前都沒聽過=0=......

那我還比較喜歡ポッキーの日wwwwwww

是說今天也是雙胞胎的節日 ((都沒什麼人慶祝?




那直接進入正題(啥)

111111-05.jpg
謝謝大家的禮物 =3333333=

是說床單好花,看不清楚=___=


111111-06.jpg

111111-07.jpg
儒儒送的甜食~~

甜食果然好吃XDDDDDD


111111-04.jpg
然後在網路上訂的漫畫

都可以算是自己送自己的禮物了(?

不是一直都在買嗎





最後是畫給自己的賀圖 ((夠了
111111-01c.jpg
我愛的男人們(炸) 不過只畫了2次元就是了~

其實是用9個顏色來選人 ((因為超過9個人 <爆

不過,代表色沒有畫的很明顯唷?

紅橙黃綠藍靛紫 再加上 粉紅和咖啡wwwwwww

靛....怎麼想都想不到人

只好拿風早來湊數> <

.........店長手上的馬卡龍忘記上色了!!!!!!!!!!!!



我個人最中意
111111-01d.jpg
エリク ((咦...看不出來是他!?



今天只畫了這2張圖......

和破了pigg life的任務 ( p _q)




以上



2011年11月11日

カテゴリ : [[0次元]日記]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数 : (0) [引用: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数 : (2) [留言:する]
| top↑
NoTitle From:W~

還是要說的: 生日快樂~~~ :D~~~
賀圖都可愛! 於是, 你愛的髮型也是差不多的你有沒有發覺~?! xDDDD
你的eric, 畫少了他的寶貝加斯柏了! 所以才看不出 (喂)

還有, 宮地君應該是望著店上手上的才對 (點頭) sho kun 應該站前排的, 原因各位也知道了 (被揍)

還有... 小號呢? '_' ?

=============上次的回覆
宮地君來了, 真的恭喜你~
快截個圖 XDDD 下一個月就不是他了~~~ A_A+
是我的AZUSA...(羞)>///////<

歌王子我也在大半的放棄狀態...= ="
太長了 (個人在玩REPEAT, = =)
我CZ 還在小電中等待被轉移的那一刻....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我開了...5分鐘?!
囧""" 天啊, 我發生了什麼事

不過BLOODY CALL 的哥哥我也玩完了~~
現在在玩カイン, 應該是最後一人了~
現完那BC 應該會被封..不過...快出小P版了..囧" 天呀.... 今個冬季的遊戲真的不是一般的多啊...囧""""

我...在這忙到死的時候
......開始了.... UL 生活.... 我面壁去....................

嗯嗯, 身體不好就什麼都做不了, 你也好好保重啊~~~

我看到那些BANNER 就死掉了
不敢相信玩起來是什麼樣子...........
是說, 官網更新了:
http://anonymouse.org/cgi-bin/anon-www.cgi/http://www.otomate.jp/beast_fd_psp/

總司好命苦
他死了的一刻我也自殺去...(想太多)

(小聲) 其實我只想重玩除了部長的其他2人..........

那..我說了....
會長啊! 不是般的溫柔, 一般的細心啊!
有什麼不開心不幸的事都不想身邊的人擔心, 更加不想他最重要的女主受傷, 然後單戀女主好多年了, 仍只想默默守護 (淚奔) 多麼深沉的愛啊!!!!
還有! 天下小孩也想要的爸爸應該就是這個模樣!!!
跟小孩玩的時候跟本不像爸爸, 完全是個小正太! 不過認真的時候是多麼的男前! 多麼的可靠, 多麼的帥啊!!! 有沒有比他更有安全感的男孩啊!!!! 打架也很上手啊有沒有!! 雖然不喜歡, 不過為了保護身邊的人才使用的拳頭就很棒了有沒有!!!!
(以下略1000字)
我...果然是說太多了...=V=~~~~ 我本命中的本命....

0村= NU神 (鼓掌)
是說, 由小翼變成聖川SAN, 真的太厲害了! xD
明明只懂nu! 竟然出道了!!!!!!! *0* << 此人久揍

> 一人被無視了 (喂
OK的...沒關係=v=
>>謝謝...xDDDDDDDDDD 沒關係的話那我繼續無視 (空空要哭了)

放在盒裡是的很安全 不過還是定期拿出來清潔一下比較好~

那有... -v-~
我回得很慢...都已多少天了..=v=~~


=======================
還是~ 生日快樂啦~



Re: W~ From:

> 還是要說的: 生日快樂~~~ :D~~~
謝謝 \(*>3<)/

> 賀圖都可愛! 於是, 你愛的髮型也是差不多的你有沒有發覺~?! xDDDD
哈哈哈wwwwwwwwwww 我有發現wwwwww
所以我的喜好很容易被了解( *´艸`)

> 你的eric, 畫少了他的寶貝加斯柏了! 所以才看不出 (喂)
啊啊啊!!!!!!! 原來如此(咦)

> 還有, 宮地君應該是望著店上手上的才對 (點頭) sho kun 應該站前排的, 原因各位也知道了 (被揍)
哈哈哈wwwwwwwwww 所以是因為沒排好位置啊wwwwwww

> 還有... 小號呢? '_' ?
因為沒時間了~ 所以省略了(喂)



> =============上次的回覆
> 宮地君來了, 真的恭喜你~
> 快截個圖 XDDD 下一個月就不是他了~~~ A_A+
> 是我的AZUSA...(羞)>///////<
wwwwwwwwwwwwww 所以決定我每天都裁一張圖0////0 (夠了
12月很快就過一輪了呢.....

> 歌王子我也在大半的放棄狀態...= ="
> 太長了 (個人在玩REPEAT, = =)
本篇是眞的有點長.........
嘛......我們就隨著時間過去淡忘它(喂)

> 我CZ 還在小電中等待被轉移的那一刻....
是唷0-0......
我現在還有2個人還沒攻略,速度真是越來越慢了 囧|||||

>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我開了...5分鐘?!
這部我還沒玩XD|||| 等明年放寒假再說吧....

> 現完那BC 應該會被封..不過...快出小P版了..囧" 天呀.... 今個冬季的遊戲真的不是一般的多啊...囧""""
對啊~ 之後要出PSP版呢!!!!
我也打算沒攻略的人,等那時再一起解決.....

> ......開始了.... UL 生活.... 我面壁去....................
你說線上的那個類似紙牌遊戲?
我有玩了一下,不過,完全不知道如何玩就放棄了(喂)

> 我看到那些BANNER 就死掉了
> 不敢相信玩起來是什麼樣子...........
> 是說, 官網更新了:
> http://anonymouse.org/cgi-bin/anon-www.cgi/http://www.otomate.jp/beast_fd_psp/
哈哈哈XDDDDDDD 狼哥哥的FD線我也還沒玩過A_A
雖然CG圖都看完了wwwwwwww

> 總司好命苦
> 他死了的一刻我也自殺去...(想太多)
嗯啊......有BAd End 眞的是很悲劇 TAT....

> (小聲) 其實我只想重玩除了部長的其他2人..........
哈哈哈哈哈wwwwwwwwwwwwwwwwww
我也是(被毆) 然後宮地是隨時都想重玩(夠了)

> 那..我說了....
> 會長啊! 不是般的溫柔, 一般的細心啊!
> 有什麼不開心不幸的事都不想身邊的人擔心, 更加不想他最重要的女主受傷, 然後單戀女主好多年了, 仍只想默默守護 (淚奔) 多麼深沉的愛啊!!!!
> 還有! 天下小孩也想要的爸爸應該就是這個模樣!!!
> 跟小孩玩的時候跟本不像爸爸, 完全是個小正太! 不過認真的時候是多麼的男前! 多麼的可靠, 多麼的帥啊!!! 有沒有比他更有安全感的男孩啊!!!! 打架也很上手啊有沒有!! 雖然不喜歡, 不過為了保護身邊的人才使用的拳頭就很棒了有沒有!!!!
> (以下略1000字)
> 我...果然是說太多了...=V=~~~~ 我本命中的本命....
哈哈哈哈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這.....多麼厲害的觀察力,被稱為會長的fan clud的NO.1都不會意外了(什麼和什麼w)
是說要我說宮地的好,我大概打不了這麼多(失禮)

> 0村= NU神 (鼓掌)
> 是說, 由小翼變成聖川SAN, 真的太厲害了! xD
> 明明只懂nu! 竟然出道了!!!!!!! *0* << 此人久揍
對XDDDDDDDDDD 我懂我懂wwwwwwwwwww
因為都是同個人配的,很容易就聯想在一起( >艸<)
然後聲線還一樣就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 > 一人被無視了 (喂
> OK的...沒關係=v=
> >>謝謝...xDDDDDDDDDD 沒關係的話那我繼續無視 (空空要哭了)
哈哈wwwww 空空由我接收,別哭別哭 (那部長.....!?)

> 放在盒裡是的很安全 不過還是定期拿出來清潔一下比較好~
這倒是眞的A_A 不過要清的還眞多....(望)

> 那有... -v-~
> 我回得很慢...都已多少天了..=v=~~
不會.....倒是我寫的速度也越來越慢,都像週記了W


> =======================
> 還是~ 生日快樂啦~
嗯嗯嗯~~ 感受到滿滿的誠意囉(>///<)b




<<限時郵件CH.434 | 主頁 | テゴ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NoTitle
還是要說的: 生日快樂~~~ :D~~~
賀圖都可愛! 於是, 你愛的髮型也是差不多的你有沒有發覺~?! xDDDD
你的eric, 畫少了他的寶貝加斯柏了! 所以才看不出 (喂)

還有, 宮地君應該是望著店上手上的才對 (點頭) sho kun 應該站前排的, 原因各位也知道了 (被揍)

還有... 小號呢? '_' ?

=============上次的回覆
宮地君來了, 真的恭喜你~
快截個圖 XDDD 下一個月就不是他了~~~ A_A+
是我的AZUSA...(羞)>///////<

歌王子我也在大半的放棄狀態...= ="
太長了 (個人在玩REPEAT, = =)
我CZ 還在小電中等待被轉移的那一刻....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我開了...5分鐘?!
囧""" 天啊, 我發生了什麼事

不過BLOODY CALL 的哥哥我也玩完了~~
現在在玩カイン, 應該是最後一人了~
現完那BC 應該會被封..不過...快出小P版了..囧" 天呀.... 今個冬季的遊戲真的不是一般的多啊...囧""""

我...在這忙到死的時候
......開始了.... UL 生活.... 我面壁去....................

嗯嗯, 身體不好就什麼都做不了, 你也好好保重啊~~~

我看到那些BANNER 就死掉了
不敢相信玩起來是什麼樣子...........
是說, 官網更新了:
http://anonymouse.org/cgi-bin/anon-www.cgi/http://www.otomate.jp/beast_fd_psp/

總司好命苦
他死了的一刻我也自殺去...(想太多)

(小聲) 其實我只想重玩除了部長的其他2人..........

那..我說了....
會長啊! 不是般的溫柔, 一般的細心啊!
有什麼不開心不幸的事都不想身邊的人擔心, 更加不想他最重要的女主受傷, 然後單戀女主好多年了, 仍只想默默守護 (淚奔) 多麼深沉的愛啊!!!!
還有! 天下小孩也想要的爸爸應該就是這個模樣!!!
跟小孩玩的時候跟本不像爸爸, 完全是個小正太! 不過認真的時候是多麼的男前! 多麼的可靠, 多麼的帥啊!!! 有沒有比他更有安全感的男孩啊!!!! 打架也很上手啊有沒有!! 雖然不喜歡, 不過為了保護身邊的人才使用的拳頭就很棒了有沒有!!!!
(以下略1000字)
我...果然是說太多了...=V=~~~~ 我本命中的本命....

0村= NU神 (鼓掌)
是說, 由小翼變成聖川SAN, 真的太厲害了! xD
明明只懂nu! 竟然出道了!!!!!!! *0* << 此人久揍

> 一人被無視了 (喂
OK的...沒關係=v=
>>謝謝...xDDDDDDDDDD 沒關係的話那我繼續無視 (空空要哭了)

放在盒裡是的很安全 不過還是定期拿出來清潔一下比較好~

那有... -v-~
我回得很慢...都已多少天了..=v=~~


=======================
還是~ 生日快樂啦~

[2011/11/12 08:43]URL | W~ #-[ 編輯]
Re: W~
> 還是要說的: 生日快樂~~~ :D~~~
謝謝 \(*>3<)/

> 賀圖都可愛! 於是, 你愛的髮型也是差不多的你有沒有發覺~?! xDDDD
哈哈哈wwwwwwwwwww 我有發現wwwwww
所以我的喜好很容易被了解( *´艸`)

> 你的eric, 畫少了他的寶貝加斯柏了! 所以才看不出 (喂)
啊啊啊!!!!!!! 原來如此(咦)

> 還有, 宮地君應該是望著店上手上的才對 (點頭) sho kun 應該站前排的, 原因各位也知道了 (被揍)
哈哈哈wwwwwwwwww 所以是因為沒排好位置啊wwwwwww

> 還有... 小號呢? '_' ?
因為沒時間了~ 所以省略了(喂)



> =============上次的回覆
> 宮地君來了, 真的恭喜你~
> 快截個圖 XDDD 下一個月就不是他了~~~ A_A+
> 是我的AZUSA...(羞)>///////<
wwwwwwwwwwwwww 所以決定我每天都裁一張圖0////0 (夠了
12月很快就過一輪了呢.....

> 歌王子我也在大半的放棄狀態...= ="
> 太長了 (個人在玩REPEAT, = =)
本篇是眞的有點長.........
嘛......我們就隨著時間過去淡忘它(喂)

> 我CZ 還在小電中等待被轉移的那一刻....
是唷0-0......
我現在還有2個人還沒攻略,速度真是越來越慢了 囧|||||

>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我開了...5分鐘?!
這部我還沒玩XD|||| 等明年放寒假再說吧....

> 現完那BC 應該會被封..不過...快出小P版了..囧" 天呀.... 今個冬季的遊戲真的不是一般的多啊...囧""""
對啊~ 之後要出PSP版呢!!!!
我也打算沒攻略的人,等那時再一起解決.....

> ......開始了.... UL 生活.... 我面壁去....................
你說線上的那個類似紙牌遊戲?
我有玩了一下,不過,完全不知道如何玩就放棄了(喂)

> 我看到那些BANNER 就死掉了
> 不敢相信玩起來是什麼樣子...........
> 是說, 官網更新了:
> http://anonymouse.org/cgi-bin/anon-www.cgi/http://www.otomate.jp/beast_fd_psp/
哈哈哈XDDDDDDD 狼哥哥的FD線我也還沒玩過A_A
雖然CG圖都看完了wwwwwwww

> 總司好命苦
> 他死了的一刻我也自殺去...(想太多)
嗯啊......有BAd End 眞的是很悲劇 TAT....

> (小聲) 其實我只想重玩除了部長的其他2人..........
哈哈哈哈哈wwwwwwwwwwwwwwwwww
我也是(被毆) 然後宮地是隨時都想重玩(夠了)

> 那..我說了....
> 會長啊! 不是般的溫柔, 一般的細心啊!
> 有什麼不開心不幸的事都不想身邊的人擔心, 更加不想他最重要的女主受傷, 然後單戀女主好多年了, 仍只想默默守護 (淚奔) 多麼深沉的愛啊!!!!
> 還有! 天下小孩也想要的爸爸應該就是這個模樣!!!
> 跟小孩玩的時候跟本不像爸爸, 完全是個小正太! 不過認真的時候是多麼的男前! 多麼的可靠, 多麼的帥啊!!! 有沒有比他更有安全感的男孩啊!!!! 打架也很上手啊有沒有!! 雖然不喜歡, 不過為了保護身邊的人才使用的拳頭就很棒了有沒有!!!!
> (以下略1000字)
> 我...果然是說太多了...=V=~~~~ 我本命中的本命....
哈哈哈哈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這.....多麼厲害的觀察力,被稱為會長的fan clud的NO.1都不會意外了(什麼和什麼w)
是說要我說宮地的好,我大概打不了這麼多(失禮)

> 0村= NU神 (鼓掌)
> 是說, 由小翼變成聖川SAN, 真的太厲害了! xD
> 明明只懂nu! 竟然出道了!!!!!!! *0* << 此人久揍
對XDDDDDDDDDD 我懂我懂wwwwwwwwwww
因為都是同個人配的,很容易就聯想在一起( >艸<)
然後聲線還一樣就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 > 一人被無視了 (喂
> OK的...沒關係=v=
> >>謝謝...xDDDDDDDDDD 沒關係的話那我繼續無視 (空空要哭了)
哈哈wwwww 空空由我接收,別哭別哭 (那部長.....!?)

> 放在盒裡是的很安全 不過還是定期拿出來清潔一下比較好~
這倒是眞的A_A 不過要清的還眞多....(望)

> 那有... -v-~
> 我回得很慢...都已多少天了..=v=~~
不會.....倒是我寫的速度也越來越慢,都像週記了W


> =======================
> 還是~ 生日快樂啦~
嗯嗯嗯~~ 感受到滿滿的誠意囉(>///<)b

[2011/11/18 12:23]URL | #-[ 編輯]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URL
http://jsnaok.blog124.fc2.com/tb.php/1778-78df3db3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 主頁 |
關於我

蓁

Author:蓁

☆基本上是更新情報和日記而已。
☆J家飯ㄧ枚,但動漫的更新總是比較多^q^ (請不要在意www)
☆熱中PIGG各種EVENT,PICO也有玩唷♥


♥偶像溺愛
本命團→ 嵐 (基本上是團擔♥)
大本命→ 潤
 命團→ KinKi Kids、NEWS
 本命→ 光一、 手
副本命→ 亮、涼介、知念(←不斷增加中!?

非J家本命→
三浦春馬、溝端淳平、瀨戶康史

Hello! project →
モーニング娘。、Buono!、AYA
石川梨華、田中麗奈、嗣永桃子

♥動漫大愛
乙女向 only! (BL無理)
金色のコルダ→火原、加地
Starry☆Sky→宮地、冬組
CLOCK ZERO→鷹斗、トラ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全員w
WOF→エスト、ラギ
十鬼の絆→千耶
Glass Heart Princess→真之介
神なる君と→鳴海
雅恋~MIYAKO~→和泉
BROTHERS CONFLICT→風斗、椿
DIABOLIK LOVERS→スバル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天地朱雀
ネオアンジェリーク→ レイン
アルコバレーノ!→仁吉
S.Y.K ~新説西遊記~→蘇芳、玉龍
.....等(太多,寫不下 ((噴死


君に届け、アオハライド、ストロボ・エッジ、電撃デイジー、となりの怪物くん、モノクロ少年少女、夏目友人帳……等、
応援中♥

[清單] 携帯乙女ゲーム

♥Starry☆Sky 月曆♥
Starry☆Sky 期間限定☆夏コミ記念キャンペーン中「星月学園出張学園祭」
♥100万人の金色のコルダ♥
♥100万人の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
♥柴咲漣♥
♥Voltage♥
誓いのキスは突然に 誓いのキスは突然に 王子様のプロポーズⅡ 王子様のプロポーズⅡ 王子様のプロポーズⅡ 王子様のプロポーズ 王子様のプロポーズ 眠らぬ街のシンデレラ 眠らぬ街のシンデレラ 恋人は専属SP 恋人は専属SP 恋に落ちた★海賊王 恋に落ちた★海賊王 悪魔と恋する10日間 怪盗X恋の予告状 怪盗X恋の予告状 ルームシェア素顔のカレ Love Days ルームシェア素顔のカレ Love Days
♥イケメン王宮◆真夜中のシンデレラ♥
イケメン王宮◆真夜中のシンデレラ イケメン王宮◆真夜中のシンデレラ イケメン王宮◆真夜中のシンデレラ イケメン王宮◆真夜中のシンデレラ
最新留言
  • 鈴村&下野の2人でも うた☆プリ放送局All Star  第7回
    (12/09)
  • [情報]「アニメイトガールズフェスティバル 2012」アイテムラインナップ更新!
    (12/09)
  • 龍之介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ー♥♥♥♥♥
    (12/09)
  • Stsrry☆Sky twitter 12.11.3
    (12/09)
  • Stsrry☆Sky twitter 12.10.13
    (12/09)
  • 鈴村&下野の2人でも うた☆プリ放送局All Star  第7回
    W~(12/03)
  • [情報]「アニメイトガールズフェスティバル 2012」アイテムラインナップ更新!
    W~(12/03)
  • 龍之介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ー♥♥♥♥♥
    W~(11/04)
  • Stsrry☆Sky twitter 12.11.3
    W~(11/04)
  • Stsrry☆Sky twitter 12.10.13
    W~(11/04)
連結
管理者專用
部落格好友的申請
♥Glass Heart Princess♥
♥十鬼の絆 関ヶ原奇譚♥
kazuya3.jpg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Snow Bride~ Portable♥
♥DIABOLIK LOVERS♥
browse_025.jpg
♥CLOCK ZERO~終焉の一秒~Portable♥
kaga180x400.gif tkt180x400.gif
♥VISITORS♥
free counters
♥訪問計數器♥
搜尋欄